想吃肉的冕冕

【(常)米(异)英】学院总会发生浪漫的相遇

◎学院设 常米异英注意
◎此篇为奥利弗视角
  
>> > (所谓的一见钟情无非是见色起意)
  
  在W校,漫长的午休总是最受学生亲睐的时间。当然,放学除外。
  
  每个学生都在这样一段课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在教学楼的天台上,勇敢的小伙拉着心仪的姑娘给她弹一首新学会的情歌,然后再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恋情。
  
  这样浪漫的事情从不属于忙忙碌碌的学生会会长。没错, 就是我,奥利弗.柯克兰。此时的我正被副会长差遣去印刷室拿新一期的校报。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向校董会揭发,那个无良的混蛋总是欺压无辜且可怜的会长。
  
  有的时候,霉运总是接踵而至。所以,是哪个倒霉的小鬼将玻璃片放在路中间的? !
  
  此时的学生会会长正没有形象地跌坐在实验楼附近的小道上,新印刷的报纸随风飘扬,然后散落一地。真是格外浪漫让人不禁心动的场景啊...
  
  个鬼。
  
  我开始头痛如何收拾地上的一片狼藉。
  
  “看来这里需要英雄的帮助啊。”意外地,身前传出一个年轻的声音,对方伸出手拽住我的胳膊直接将我从地上拉了起来。
  
  金发蓝眸,浅褐色的半框眼镜。顺带提一句他笑起来就像是金色的阳光一样漂亮。
  
  我有一瞬间的失神,像是被头顶炙热的阳光照花了眼。
  
  他弯腰帮我拾起散落的报纸,将它们完美的恢复到刚出印刷机的那叠模样,然后递给我。
  
  “谢谢...。”我向他道谢,并确认自己是不是丢人地开始脸红心跳。
  
  我现在不得不怀疑我是外貌协会的一员,该死的…他怎么可以这么帅气。于是,目送他走远了之后,我后知后觉地发现我忘记询问他的名字。
  
  在回到学生会办公室的一路上,我几乎是飘着走的。以至于弗朗索瓦也看出了我的不对劲。
  
  弗朗索瓦·波诺弗瓦。W校的学生会副会长。也就是我口中的那个无良混蛋。
  
  他听我简单的阐述完那段罗曼蒂克的相遇,根据我所描述的外貌特征。迅速地从高一的新生报表中抽出一张摆放在我面前。
  
  一年(A)班,阿尔弗雷德.F.琼斯。国籍,美国... ..。
  
  粘帖在表格上的一寸相片正如他本人的气质一羊,脸上带着灿烂而帅气的笑客。
  
  神…我该怎么办。
  
  我似乎,对一位学弟一见钟情了。
  
  
>>> (青春与激情=热情洋溢的篮球赛)
  
  通过各种小道消息,例如课间女生的碎碎闲谈。虽然明显这样不符合我绅士道的形象,但我仍成功得知阿尔弗雷德在下午有一场与E中的篮球友谊赛。
  
  于是我连共带骗,强行拽着弗朗索瓦提前在观众席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坐定。
  
  这样会不会像是有跟踪狂潜质的变态呀。我捂住脸假装小说里单纯的主人公这样担忧着,身边的人不配合地耻笑一声。
  
  …如果可以的话,神,请将他也带走吧。
  
  阿尔弗雷德显然是整场比赛的中心,球被他牢牢掌握在手中。他弓着腰试图寻找一切可能存在的间隙。在比赛的最后,他快速避过对方的防守重重地一跃,伴随着一个漂亮的弧度,球稳稳的进入了篮筐。场外的女生爆发出惊人的尖叫。
  
  “三分球,漂亮!阿尔弗雷德!”
  
  若不是弗朗索瓦拉住我,我想我也会蹦起来一起加入欢呼的行列。
  
  对方似乎发现了我,仰起灿烂的笑容往我的方向用力地挥了挥手。
  
  我感觉我的脸有些发烫。
  
  比赛以阿尔弗雷德带来W校的胜利告一段落。作为回报,我被弗朗索瓦打发去买饮料了。
  
  教学楼底层的自动贩卖机提供各式饮料。我比照着里面的数字按下按钮。然后塞入硬币。那个挑剔的家伙,指明了要某种品牌某个规格的咖啡。
  
  一枚。两枚。三枚。
  
  奇怪。第四枚去哪里了。我将手插进口袋仔细地摸索却怎么样也找不到它的影子。回教室拿吧。思索片刻正准备按下退币键,一只手将最后一枚硬币塞进了投币口。
  
  贩卖机发出滴的一声,深棕色包装的咖啡滚落。
  
  “噢,谢谢。”我弯下腰拾起出口的饮品,转头向那只手的主人道谢,是阿尔弗雷德。
  
  哦…是阿尔弗雷德啊。
  
  阿尔弗雷德!?
  
  我的身体瞬间变得僵硬。
  
  “嗨!真高兴又见到你了。”在消耗了过度的运动量后,他显得汗流浃背。
  
  “呃…嗨…。”我有些不知所措。大概是对之前类似于偷窥行为的不安,亦或是法国人口中的春心萌动。
  
  他用手背擦拭着额头上滴落的汗珠,向四周环视。“不介意的话,我们换个地方聊天吧。这里实在是太热了。”
  
  我很可耻地在他那双极其迷人的蓝眼睛中迷失,迅速把弗朗索瓦抛之脑后。随后傻傻的捧着那罐不断滴着水珠的咖啡点了点头。
  
  “正巧我认识一个不错的甜品店。哦,对了,忘记问你的名字。”他在前面走着,突然回头,向我露出一个可以融化坚冰的笑容。
  
  该死的犯规啊...。我轻咳一声。
  
  ‘你好。我是奥利弗.柯克兰。
  
  
>>(猪,为什么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一连几天,我都是一副像是掉了魂的模样。
  
  弗朗索瓦走到我的办公桌前,用手指戳了翟戳我的脑袋。我很配合的嗷呜一声装死趴桌。
  
  “这不很正常吗?”他转头向其他学生会成员淡淡的陈述。
  
  ……。
  
  神,我想你还是带走这个法国人吧。
  
  不过说起来,我变得奇怪了。我的情绪甚至可以用混乱来形容。
  
  混乱的原因,大抵就是那位金发的学弟。
  
  阿尔弗雷德下琼斯。高一新生,学校的篮球队队长。身高177cm,金发蓝眸,戴平光眼镜。喜欢打游戏和一切甜食,元气十足待人友好热情。简直就是学校女生心目中男神的不二人选。
  
  这几天我像是一个疯狂的女粉丝,收集着他的所有资料与足迹。弗朗索瓦打趣的说过我绝对有变态偷窥狂的潜力。
  
  不过他没有告诉我,如果对一个学弟起了不可救药的爱慕之心该怎么办。
  
  我似乎,真的喜欢上阿尔弗雷德了。
  
  有时候胆怯也是无可奈何的一件事。但是有一帮喜欢看你出丑的损友更是如此。
  
  所以当我日复一日地向弗朗索瓦倾吐我的复杂心理的时候,他终于忍无可忍几乎是将我踹出学生会的办公室。
  
  “滚去告白,讨厌的小鬼。Bonvoyage (祝你旅途愉快) 。”
  
  在紧闭的办公室门口,我抬手揉过发痛的腰部。
  
  我要休了他。我发誓。

    
>>> (尾声)
  
  泰戈尔曾说过:你默默微笑着,不对我说一句话,但我感觉,为了这个,我已期待很久了。
  
  此刻,我期待的那个人正站在教学楼的树荫下。
  
  “琼斯,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
  
  “正巧,我也是。”
  

the end

评论(5)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吃肉的冕冕 | Powered by LOFTER

此处冕无
明明是个写文的
但是总想着画画来毒害小朋友
由于喜欢的坑太多
所以
更新东西全看心情
更新哪对全凭运气
只保证坑品质量
但是热衷于挖坑不填

♩储备粮仓↓
♩后花园_ID-冕无
♩AO3_ID-330orr
♩Wland_ID-97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