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肉的冕冕

【异色仏英】日常

◎奥利弗视角

  转醒的时候,是在弗朗索瓦的床上。
  这张床太过柔软,同时充斥着蔷薇花腐朽香甜的气味。我挣扎着从厚重的被褥里逃脱,下陷的床垫,导致我产生正在被水怪吞吃的错觉,身侧残留的温度就像是在宣称主人的身份。
  
  ——嘿,总是这样。
  
  按照常理,这本应该是一夜情的开场。但结果并非如此。暂磨了几个月的时间内,每当我按响他家的门铃,他的眼神中总写着「瞧瞧看,这只流浪的小野猫。」
  真该死。就像是往盛鱼的长碟子里舀汤一样,偶尔面对镜子拨弄头发,我都会觉得我和他之间的关系近乎于荒谬。
  
  现在我所处的房间里到处都留着他的痕迹,无论是指纹、唇印、抽完的烟蒂,还是内衣、纸巾、和写了一半的诗集。
  我可以打赌弗朗索瓦上辈子一定是只鸟,他的枯枝巢穴里充满着金属和玻璃的闪光。
  我也可以承认我的想法古怪。若不是那样,我必定会比时间衰老得更快。
  
  墙上的夜莺开始啼叫,走廊里细碎的脚步声响起,门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被打开,我迅速的扯住被子重新缩回被窝。
  哦,可真暖和。
  我将眼睛眯成一条线,看着弗朗索瓦将盛有培根煎蛋的盆子搁在床边,接着他俯下身亲吻我——从额头到嘴唇。
  
  「我知道你醒了,小野猫。」
  
  法国男人性感的声线中带着一丝沙哑,似是拥有巫女的魔力,能够使我在下个瞬间心跳加速。
  我侧身闷哼了一声算作是回应。我要求他拥抱我,自己则伸手去拉扯他满是胡渣的下巴。
  弗朗索瓦愣了一愣,在他宛如被迫吞下臭鸡蛋的复杂表情中,我成功被他逗乐,只身去亲吻那对暗紫色的眸子——尽管它在夜里灿烂的如同繁星。
  
  「大叔,猫饿了。」
  

评论(8)
热度(47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吃肉的冕冕 | Powered by LOFTER

此处冕无
明明是个写文的
但是总想着画画来毒害小朋友
由于喜欢的坑太多
所以
更新东西全看心情
更新哪对全凭运气
只保证坑品质量
但是热衷于挖坑不填

♩储备粮仓↓
♩后花园_ID-冕无
♩AO3_ID-330orr
♩Wland_ID-97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