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肉的冕冕

奥利弗的自述

  我是奥利弗,一位来自不列颠的标准的英国绅士。

  在我的前一千年间,我总是害怕我会死于心脏病或是变成疯子,但是事实证明并没有。在我第一百次被棒球棍抵住额头警告后,我便彻底地将这些想法挣扎着咽了下去,那种感觉就像是吞下糟糕的甘草茶。不知怎么,我平平安安地活了下去,即使没有一个医生能够诊断出我的问题所在,我想你是知道的,他们都是些善于运用复杂术语来搪塞哄骗人的讨厌恶魔。

  在此,我甘心用所有的礼棍糖来和你打这个赌。伟大的——最最厉害的——奥利弗·柯克兰正在经受这个异常世界的磨练,或者说是拷问。

  「夺去了?你在说些什么呀。」「又想用陈腔滥调的台词演戏。」「哈哈哈哈!」

  “放下你那该死的木偶,老疯子。”喔…。好吧好吧,如果在你身边也有那么一个一边闹着离家出走,一边又假惺惺地霸占着你的房间的小鬼。大概你就能更加明了地理解我的心情了。啊——可怜的奥利弗。亲爱的琼斯先生,请放下你的棒球玩具。谢谢。

       接下来——

  我们首先享用一杯醇正的奶茶,然后就可以起身前往弗朗索瓦的豪宅啦。他是一个脸色苍白、满脸胡渣,极度邋遢的法国男人。还会像耗子一样叫嚣着创世纪的艺术和真正的爱情。说真的,他可能是个可爱的男人,当然是在他的大脑没有用奶油浸过的前提下。

  到达他小屋的庭院只需很短的一段路程,很快,我立刻发觉有些不对劲。他的院子枯了,地里的蔬菜正在腐烂。我想他可能是病了,便跑向大门很响地敲动结实的门板。屋内的人应了几声,过了很久我才听到门锁被打开的声音。哦,谢天谢地他还是那副老样子,瞧瞧他那对迷人的紫罗兰眼睛——可惜不是微笑着的。

  “我在烤诗,进来吧小混蛋。”他很快领着我进了客厅然后是厨房。他打开烤箱的门,果真如此!三百五十度的烤箱里有一张边角烤的发黄的纸片,纸上印着一首诗!

  他关上烤箱的门,拖着缓缓的脚步回到客厅。我紧跟其后。

  过了很久两个人依旧保持沉默,直到烤箱发出清脆的叮咚声音。我认为我不太饿,便趁着他不注意溜了出来。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怀疑对方神奇的脑内构造。烤诗?真是荒谬之极!至少要涂抹上可口的草莓酱才行。

  我回到家,伸手摸了摸心脏的位置。上帝救了我,它仍在扑通乱跳!敬我们制造的混乱。我需要的只是这疯狂的感觉,愿主保佑它一直都在。

评论(1)
热度(4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吃肉的冕冕 | Powered by LOFTER

此处冕无
明明是个写文的
但是总想着画画来毒害小朋友
由于喜欢的坑太多
所以
更新东西全看心情
更新哪对全凭运气
只保证坑品质量
但是热衷于挖坑不填

♩储备粮仓↓
♩后花园_ID-冕无
♩AO3_ID-330orr
♩Wland_ID-97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