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肉的冕冕

【异色米英】New York

ˇ奥利弗第一视角

ˇ接吻三部曲


      纽约是一座时刻让人战栗的城市。


      每个角落的空气都充斥着金钱,人性以及压抑。仿佛一颗定时炸弹一样埋藏在某处,不知何时嘣的一声就会爆发。这样的城市危险得让人害怕,同时却又像是极具诱惑力的毒药一般惹人沉溺其中,上瘾以致无法自拔。


       来想想上帝是怎么说的吧,虔诚的信徒都是会得到救赎的。人,总是有善与恶的明显立场。往往在一个人身上,这样的矛盾也发挥得淋漓尽致。不知节制的乖顺令人作呕,无恶不赦就是逆社会反人类,享受在夹缝中的那种快乐,所谓幸福满足别无所求不过如此。


    二时一刻。


       这时通常是人体内细胞最疲惫,睡眠最熟之时。人们沉溺在馥郁甘甜的梦里,呼吸绵长沉稳。但是,在这个如同沙丁鱼罐头般挤满了人的昏暗而狭小的空间里,永远不存在黑夜与白昼之分。空气中弥漫着毒品,情欲以及疯狂。甚至有一男一女在光天化日下做爱,旁边的人表情夸张地欢呼喝彩,他们有的眼中有着浓厚的性欲,有的却像是在游乐园迷失了的小孩一般,表现出迷茫和对快乐的憧憬。我将杯中的香槟泼洒在地,极小幅度地挪动了步伐。身后传来一声闷哼,不等我回头说声抱歉,肩膀上顿时传来剧痛伴随着袭来的刺鼻的大麻味道,向我直接表明了来者的身份。


  哦对,喜剧结束了伙计。


       是时候该迎接不怀好意的东道主美国佬。用一个甜甜圈或者一杯可乐能够简单地打发他吗?


        哦不,上帝。我在想什么呢。

  


    事实证明,直到我被他攥住手臂拽出门外,随后撞上后巷喷涂着搞笑涂鸦的墙面上时,我的脑内始终没有形成一个像样的对策。仿佛全身的骨头都要散架,对方的暴力指数一度让我怀疑幼年时期,我是否在他的心里留下深刻的黑色阴影。

       我应该忏悔,应该向主忏悔。但是此刻我正兴奋,那个有着性感小麦色皮肤的美国人近在咫尺。他那对嗜血的红色眼眸总能成功的让我陷入某种名曰痴迷的情感之中。

  嘿,伙计。你真是该死的合我的胃口。你让来自这个大西洋对岸的英国绅士怦然心动。

       我摆出自认为迷人的微笑,拉住人颈前的狗牌试图亲吻他温暖的肌肤。说真的,我有些口渴。

  显然,对方仍然是个不解风情的小鬼。他用一只手掌直接推开我,这明了的拒绝让我的心情瞬间沉下低谷。哦哦,去他的艾伦·琼斯!现在就算是用蜂鸟蛋糕店周四特产的蜂蜜馅饼也唤不回奥尔先生的好脾气了。

  对方没有发挥他理解空气的本领,自顾自地领起铁桶边大号的塑料瓶。凭借着微弱的光亮,我还是能够读懂瓶身标签上的字样。你相信吗,那只是普通的纯净水,我还真不相信上帝还有打瞌睡的时候。

  

  我在脑中极力的搜寻着什么刻薄的词语来嘲笑面前这个举止古怪的美国人。瓶盖被拧开的声音响起,一桶冷水就从我头顶上方径直落下。


        这天杀的美国佬!

       

        被水浸透的衣物紧贴在皮肤上,完全的暴露在空气之下。着实让我打了个结实的喷嚏。

   “老疯子,你太脏了。”对方抽动了鼻子,大概是我身上的酒味令他不满。弗朗索瓦说的对,你永远不清楚年轻人的大脑构造是用什么拼凑成的。但这个作为解释的理由也太扯淡了。

       在一个没有乌云的夜晚淋成落汤鸡,我可能想不到还有比这件事情更可笑的存在。我本能地靠近面前这个热源体,主动环上他的脖颈将水分蒸发在对方滚烫的肌肤上。他用其温软的唇舌与我接吻,特有的荷尔蒙气息令我感到兴奋。

       “现在你也是一样的了,”松开人的唇得意地嘻笑出声,并挑衅地吮过他的唇角。“幼稚的艾伦·琼斯。”

        这次进攻者是他。说实话,如果他有吻技这种东西的的话,那肯定、一定、非常差。他反复从底部勾起我的舌头,有些粗糙的舌苔刮蹭舌底跟。在上鄂搅一搅,挑一下我的舌尖之后,居然想要把我的舌头往他嘴里拖,用牙齿咬着不让我收回去。

  “艾伦?”

  “闭嘴,现在轮到我了。”他扬了扬眉,粗暴地咬破我的嘴唇。趁着我分神的时刻卑鄙地固定住我的手腕,并向前凑近将我压制着街角的路灯下。


        别动别说话。

  这就是纽约,一座欲望之都。


评论(3)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吃肉的冕冕 | Powered by LOFTER

此处冕无
明明是个写文的
但是总想着画画来毒害小朋友
由于喜欢的坑太多
所以
更新东西全看心情
更新哪对全凭运气
只保证坑品质量
但是热衷于挖坑不填

♩储备粮仓↓
♩后花园_ID-冕无
♩AO3_ID-330orr
♩Wland_ID-97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