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肉的冕冕

异色计划(粮好少我好饿(难得地使用了以前的画风

热爱异色新大陆,奥利弗中心哦。应该是可以当桌面的尺寸。

画背景的时候听到了这首歌(链接

【By my side by my side by my side

在我身边吧 在我身边吧 在我身边吧

stay by my side by my side

留在我身边吧 在我身边吧】

就用了啦,感觉很适合奥利弗。

评论(1)
热度(4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吃肉的冕冕 | Powered by LOFTER

此处冕无
明明是个写文的
但是总想着画画来毒害小朋友
由于喜欢的坑太多
所以
更新东西全看心情
更新哪对全凭运气
只保证坑品质量
但是热衷于挖坑不填

♩储备粮仓↓
♩后花园_ID-冕无
♩AO3_ID-330orr
♩Wland_ID-977575